• <progress id="j2rfg"><bdo id="j2rfg"><dfn id="j2rfg"></dfn></bdo></progress>
    <samp id="j2rfg"><ins id="j2rfg"></ins></samp>

    <samp id="j2rfg"><strong id="j2rfg"></strong></samp>

      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邪教辨析 > 正文

      2022年“法轮功”难掩衰亡败落之态

      来源: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:朔风      2023-01-03

      临近年终岁尾,对于一年来的经历做简要回顾,“法轮功”可谓命运多舛、流年不利。烦心事、闹心事、糟心事、揪心事接连不断,让自称“真善忍”的“法轮功”倍感衰亡。

      “神韵演出”屡遭诟病

      “法轮功”的“神韵演出”因其宣扬邪恶教义、夹杂着过多的政治色彩,亵渎中华传统文化,备受境外媒体、民众诟病,蹿演地的有识媒体纷纷发出警告,提醒民众警惕“法轮功”邪教的毒害。

      3月5日,美国俄亥俄州当地媒体《哥伦布自由报》网站发表文章,对“神韵艺术团”在当地演出所做的宣传提出质疑,提醒民众警惕“神韵”背后的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。

      ▲《哥伦布自由报》文章截图

      美国明尼苏达州《德卢斯新闻论坛报》网站发表警示民众的文章,戳穿“神韵演出”与“法轮功”邪教的关系,并指出其演出内容备受诟病。

      墨西哥媒体《真理消息报》网站登载文章,提醒该国民众,警惕防范“神韵演出”背后的“法轮功”邪教及其危害。

      美国政策研究机构“地缘政治经济研究小组”所属网站“新冷战”发表文章,质问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旗下“神韵”究竟是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,还是针对中国政府和共产主义“无休止的诋毁运动”?并说明“神韵”就是“法轮功”。

      喉舌媒体被多国大张挞伐

      “法轮功”喉舌媒体“大纪元”满嘴跑火车,混淆视听,传播虚假信息,处处透着邪气。所谓新闻、评论除却主观臆断堆砌出来的“内幕”,便是牵强附会的谬论,完全是无中生有、无事生非、无根无据的“无厘头”,遭到多国主流媒体和诸多专家学者的揭露和批驳。

      2022年5月25日,法国知名健康网站“健康反馈”针对“大纪元”散播“刺突蛋白对人体至少有8大危害,并且在接种新冠疫苗后,可以在人体内残留数周甚至数月”这一谣言,发表核查报告并予以反驳,称“法轮功”的说法具有误导性。

      美国卡特中心发表深度调查报告,认定“大纪元”是美国大选“弥天大谎”的多产放大器。美国大选日之后,《大纪元时报》的链接位居右翼媒体最常见域名第二位,

      ▲条形图突出了2020年11月3日至2021年1月20日期间右翼脸书群组中传播最广的5个域名,“大纪元”位居第二

      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网警示,《大纪元时报》链接可能存在“恶意”行为,企图窃取个人信息,发送“垃圾邮件”并试图误导人们。

      美国Fudzilla.com网指出,《大纪元时报》实际上与“法轮功”邪教有关,并为世界各地的极右翼政党提供来源不明的资金。

      加拿大纪录片制作团队“未来密码”在其社交媒体平台官方频道推出影片《“法轮功”和〈大纪元时报〉是如何欺骗美国的》(How The Falun Gong And Epoch Times Are Lying To America),邀请专家、学者对“法轮功”邪教及其右翼媒体《大纪元时报》进行深入揭批。

      美国权威媒体评级组织Ad Fontes Media从倾向性和可靠性两方面持续研究了大量美国媒体,依照评分标准给予相应打分并绘制成图表,其中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所属《大纪元时报》因其内容在可靠性方面无法让人信任、令人质疑,被列入极右翼偏见媒体类别。

      美国“媒体事务网”发布调查报告称,“法轮功”邪教媒体“净土网”作为一个新闻聚合性网站,却把众多美国极右冀网站消息发在自家西班牙语网页上,此举等于向西班牙受众打开了美国虚假信息的“潘多拉魔盒”。

      中国台湾媒体人唐湘龙、杨永明在《全球派对》栏目报道了一条消息:英国《卫报》援引美国媒体监管机构“媒体事务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杰罗·卡鲁森的话说,《大纪元时报》披着宗教运动的外衣,利用特朗普政府的反华倾向,发布一系列有关美国民主党和中国共产党的假新闻。

      诬告滥诉接连失败

      李洪志与“法轮功”虽然对常人社会不屑一顾,对法律和正义嗤之以鼻,但每每受到“拒绝”“揭露”“歧视”的时候,则吵吵嚷嚷地窜上法庭,但传来的消息是各地滥诉往往以失败告终。

      2022年2月3日,美国缅因州地区法院法官兰斯·E·沃克驳回“法轮功”《大纪元时报》及骨干程丹娜对美国互动媒体平台《灯塔》(theBeacon)主办方和作者所谓的“诽谤”指控。后“法轮功”提起上诉。据10月26日美国“法律与犯罪”网站消息,该上诉再遭法官维持原判,标志着“法轮功”邪教的诬告滥诉行径以完败告终。

      ▲《灯塔》报道截图

      据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网,2022年10月3日,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张静荣等“法轮功”人员诉“全球华人反邪教联盟”的诉讼请求,该判决系终审判决。至此,“法轮功”对“全球华人反邪教联盟”长达7年零7个月的滥诉以失败告终。

      境外媒体口诛笔伐

      2022年,境外媒体发表了一系列批驳“法轮功”的文章,揭露“法轮功”邪教的罪恶,披露大量关于“法轮功”邪教的丑恶行径,呼吁民众警惕“法轮功”邪教的危害。

      2022年1月17日,欧亚评论网发布吉尔吉斯斯坦宗教调查分析报告,披露“法轮功”曾两度在吉尔吉斯斯坦注册社团均被撤销,并被吉官方定性为“极端主义”势力。

      俄罗斯东正教新西伯利亚教区亚历山大·涅夫斯基教会宣教处网站发布消息揭露,“法轮功”邪教信徒正利用新冠疫情的影响,在全球社会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下,为自己牟利。

      美国纽约州奥兰治县当地媒体《时代先驱报》网站报道称,美国纽约州一环保组织与奥兰治县鹿苑镇当地居民联手,就“法轮功”纽约老巢龙泉寺污染该地区河流一案向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,要求对龙泉寺违反联邦《净水法案》一事进行民事罚款外,还要求龙泉寺支付原告诉讼费用,并对其造成的“私人妨害”向两名原告居民作出赔偿。

      美国科技类月刊《连线》杂志网站发表文章揭露,“法轮功”蹭北京冬奥会热度大搞反华宣传。

      越南公安部普法网站向越南民众发布预警文章《人们需要认清“法轮功”的本质》,剖析了“法轮功”邪教本质及其在越南产生的各种危害,包括“法轮功”学员杀人案和利用新冠疫情传播虚假信息案等,呼吁民众警惕“法轮功”邪教危害。

      ▲越南公安部所属普法网站报道截图

      “大法”拥趸祸死病亡

      李洪志虽声称自己是宇宙间最大的“主佛”,拥有超凡的能力,修炼“法轮功”可祛除百病、“得福报”,并诳骗信徒说,修炼“法轮功”不会出现和遇见任何危险,有他的“法身”保护,然而,无论是其支持政要还是骨干弟子该死的还是照样会死。

      2022年1月13日,台湾“法轮大法学会”理事长张清溪在台北搭地铁时忽然昏倒。警方获报到场,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,但张清溪已心肺功能停止,经抢救仍不治,终年74岁。

      “美东法轮大法学会”会长,被“法轮功”网站称为“科学家”的杨森,曾因胆囊息肉病情恶化,接受了胆囊摘除手术,今年因病死亡。

      据《青年报》《越南快报》、Tuoi Tre Online等越南媒体报道,胡志明市高级人民法院对“水泥封尸案”作出二审判决,维持一审判决结果,判处“法轮功”信徒范氏天爱死刑,其余人员13年至22年不等刑罚。

      2022年4月6日,加拿大广播公司网站公布讣告,加拿大前政客、“法轮功”邪教的长期支持者、臭名昭著的反华人物大卫·乔高(David Kilgour),于4月5日在渥太华家中病亡,终年81岁。大卫·乔高生前作为“法轮功”“活摘器官”谣言事件的发酵者、鼓吹者,杜撰出所谓的“调查报告”,足迹遍达44个国家。由于“活摘器官”谣言过于荒唐,可信者少,批评者多,大卫·乔高的病亡,宣告“法轮功”“活摘”谣言的彻底破产。

      境外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重要骨干、“神韵艺术团”副团长、纽约“天国乐团”团长关贵敏于2022年9月底因肝癌在美国病亡,时年78岁。

      ▲关贵敏

      纵观2022年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在国外的状况,可谓四面楚歌,全面陷入困境。不是被媒体和民众痛撕,就是因散布谣言而饱受诟病,或是因邪行遭到有力谴责,尽管有西方反华势力为其撑腰壮胆,尚苟且偷生作垂死挣扎状,但无论如何也难掩衰亡败落之态,走向灭亡是必然趋势。


      【责任编辑:刘宇琦】

      扫一扫关注北疆风韵微信公众号

      微信
      美妇肥臀哀嚎潮喷娇吟
    1. <progress id="j2rfg"><bdo id="j2rfg"><dfn id="j2rfg"></dfn></bdo></progress>
      <samp id="j2rfg"><ins id="j2rfg"></ins></samp>

      <samp id="j2rfg"><strong id="j2rfg"></strong></samp>